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Be劇團《起飛.jump》觀眾回響

年輕有活力的團體,可以更大膽的打破觀看和被看的限制,也會更接近主題。

(藝穗評審 杜思慧 老師)

 

是一齣可以感受到企圖心的一齣戲,我喜歡乾淨的舞台,4人在那裡的無路可出狀態。

(逗點創意劇團團長 陳嬿靜)

 

創作源起寫到:「揣摩自殺的心情,要先學會絕望,不斷用各種方式打倒自己,不再遵循課本上教的什麼力爭上游或失敗了要再站起來之類的道理……」絕望不是學會的,絕望就是絕望了。我倒是期待它說的後者,不再力爭上游、不再站起來。

(每週看戲俱樂部  瞇)

 

頗喜歡這樣的演出方式,尤其是開場輪番獨白。

(跳舞吧!孫悟空~二胡兒童音樂劇導演 張毓珍)

 

看完了,是有感動的,導演掌握劇本很有一套,並且有關懷社會,這是很好的。很喜觀黑幕時的小紅點,以及錄音撥放出來的聲音,很有一股特別的氛圍。

(人形工作室-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 余威璇)

 

《起飛》最後的結局極為正面,更是對處在極大升學壓力的高三生,宛如一劑強心針,揮去了對未來的迷惘與不安;我想,這是個成功的表演,尤其如此近距離的表演更易感受到演員的張力、也更可以深刻的了解整齣戲所欲表達的精神。

(師大附中 陳鈺麒)

 

充分運用有限的空間完成演出,演員很投入,導演安排富巧思。

(觀眾 李宛蓉)

 

對於現代人的無奈及缺乏自我辨識,掌握得相當好,不過淡也不矯情,演員表現也讓人激賞。

(觀眾 余孟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