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《少女心》演前預報(1)_男人也有少女心


這是賽亞人合體的意思嗎 .....?微型




時間:八月一日
地點:莎妹劇團排練室
記錄:馬馬

剛開始認識這出小品時,我心裡想:兩個大男人,哪來的少女心?在聽過導演品程對這出小品,對愛情,對愛情裡的男人的解釋之後,我開始產生認同了。
“在面對愛情時,男人並沒有比女人堅強。”這是這齣戲的核心觀念,不過,會取名為“少女心”其實也因為導演品程就是個純愛份子,總是對愛情充滿天真爛漫的想像(竊笑)。
表演地點設在髮廊,所以“鏡子”當然是品程對這齣戲強調的重點之一,透過鏡面的反射,演員,觀眾,場景就像是雙面的舞台,在表演,觀看的同時,我們也正經歷著反映,反省與輪迴的過程。甜蜜,憤怒與寂寞,就是愛情裡不斷輪迴的樣子。
在這齣戲裡面,兩位演員的肢體互動像是感情裡“不用言語就心知肚明”的綿密對話,透過眼神與指尖,跟觀眾一起感受愛情裡的酸甜苦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