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《房間碎碎念》最後大衝刺,現場價只要280!!







2011暑假最青春白爛,場保證觀眾哈哈大笑的喜劇
刻劃一個害羞大學生的人生歷程?!

房間小戲第三部-房間小戲3.1來囉!!

創作理念
演員蕭景馨
「我不是文青所以我痛恨文青」
我想成為文青,但是經過這次創作我發現我根本不是文青
 這齣劇原來是想闡述我自台南上台北闖蕩的心路,透過我和我自己的對話,
 做個名符其實的文青。
 不過,到後來卻發現這不會是文青戲,我腦海裡的白爛戲胞頑強的抵抗。
 所以,
 創作理念持續保留,但手法與演出風格卻是截然不同,
 因為我還是想要大家看戲能夠大笑、享受、感受。

◎演員的話

文青請勿來看,因為這不搞意識流,也不會讓你看不懂,他只會讓你很愉快,坐著舒服的椅子,有著美麗的燈光,啜飲手上的一杯飲料,看著輕鬆幽默的戲劇,它會讓你覺得「阿~活著真好!」

排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排演場地,一開始偷偷使用學校的排練場,但是後來學校關閉沒地方用,我想很了很多地方,也去拜託了很多人...教會、孤兒院、托兒所、公園、台北車站...甚至把念頭動到了警察局身上(當然不可能)。後來在好心朋友的幫助下借到了一個排練場地。
我最記得快接近演出時,做了兩天長時間的排練,很不巧的,剛好是台北最熱的兩天...你想像高溫37度,頂樓加蓋上的排練場,沒有冷氣,也沒有風扇,排練到汗已沾溼衣服,隨手一扭都可以榨出汁來...找個排練場有這麼難嗎?
靠!叫那些投資房的人給我們一點空間好嗎?!
來看熱血的戲吧~~~~!!


◎導演的話
我想,不管你是年輕人,還是小朋友,亦或是老年人,只要你活著,就應該要有夢想吧。在這之前,有一個年輕的演員,跑來跟我說,他想要做一個單人劇,希望我可以幫助他,於是,我就掉入這個演出的大漩渦裡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劇情內容
…問題是, 你能確定 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嗎? 會不會有另外一個被壓抑在心底深處的你, 在你睡覺之後, 偷偷爬起床做出一些白天你從來沒想過,從來沒做過的瘋狂事情呢… 或許,這個他正密謀奪取你身邊的一切, 只是,你還不知道…
製作團隊∣
導 演:林耀華
  演 員:蕭景馨
  音樂設計:張衛帆
  服裝造型:李依佩
  戲偶設計:Emi Chen
  平面設計:葛昌惠
  製 作 人:吳盟旗
  執行製作:陳文佩、周昀霆


演出時間∣
 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15:00/20:00
 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15:00

售票價格∣
 
現場購票只要280(附飲料、飲食9折)
演出地點;
  ARC藝文空間(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、華視大樓後方)

相關網址:
http://betheatre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_25.html
相關內容持續更新中......!!

或

Facebook 搜尋 Be劇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