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互動式兒童劇「快樂鼠」 下月粉墨登場

【2012/2/23 10:28】

〔本報訊〕Be劇團新作親子偶劇《快樂鼠》,將於3月2日至4日一連3天在台北市文山劇場登台演出,透過真人與玩偶交叉演出呈現,輔以音樂與熱鬧的舞蹈和觀眾做互動,搭上電影風潮穿插動畫新元素,內容結合多樣創意,傳達戲中的人生道理,寓教育樂,是親子週末休閒的最佳選擇之一。

《快樂鼠》改編自民間故事《城市老鼠與鄉下老鼠》,以鄉下鼠收到城市鼠的邀約為開端,到了城市之後,發生了各式各樣驚奇的事情;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,原本互相羨慕的老鼠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原來已經足夠。

Be劇團製作人施惠珍表示,藉由故事中兩隻老鼠發生的事件,在簡單又有童趣的敘事中,傳達生活選擇的智慧、凡事知足及雅量的觀念,也同時能體驗生命的可貴,學會正向的思考、找尋自己的優點,讓成長中的孩子學會多愛自己、也學會尊重別人。希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在看完戲之後,都能發現自己身上的美好。

有興趣的朋友,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。


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liveNews/news.php?no=606920&type=%E5%8D%B3%E6%99%82%E6%96%B0%E8%81%9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