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【繁花四錦 x 泡泡異想世界】


耶誕節
是否渴望來一場浪漫的雪 與戀人靜靜欣賞 緊緊擁抱?
是否期待一些奇蹟的發生 像是一覺醒來看到床頭的禮物?
是否祈願美好的事物降臨 即使短暫也能永存心頭?
2012 Be Fantasy極度幻想工作室「泡泡異想世界」
白色的泡泡雪  下在台北街頭
我們一起見證  瞬間的永恆








「泡泡」在你的印象中是什麼?小朋友的玩意兒?童年的回憶?一顆顆不停吹了又破、滿天繽紛的小水球?當泡泡端上舞台,成了一門有學問的表演,你絕對難以想像這圓圓滑滑的小東西,可以變化出多麼不一樣的各種花招!



「泡泡秀」表演,表演者除了要有純熟的技巧,還要能夠充分了解及掌握泡泡的特性,更要有強大的抗壓力和應變能力,去克服環境或場地對泡泡表演造成的不利條件。但也因為這樣性質的表演,如此艱鉅、如此難以掌控,所以也才更加迷人!生命中那些短暫又脆弱的須臾美好,不就總是縈繞心頭,教人永生難忘?「泡泡秀」就是有這樣的魔力!


「泡泡秀」表演於國外非常盛行,甚至還搬上大型舞台,在全世界各國巡演,可惜這樣形式的表演,對於台灣的民眾來說仍是很陌生。2012耶誕節,Be Fantasy極度幻想工作室,首度把「泡泡秀」帶入劇場,在台灣可以說是一場創舉,讓國內的民眾不用遠赴國外就能欣賞「泡泡秀」的演出。



這次的「泡泡秀」是由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、台灣玩泡泡的第一好手蘇仲太擔綱演出,再由劇場鬼才Be劇團藝術總監吳蒙其的編導,共同打造出一個全台絕無僅有的泡泡秀劇場,結合了泡泡、燈光、舞蹈、音樂等元素,讓「秀」走進劇場,化為一場更為完整的情境演出。


導演:吳萌奇
泡泡達人:蘇仲太
舞者:李秉融、張碩盈
舞蹈設計:范家瑄
音樂設計:陳彥伯
燈光設計:鄭翊筑
服裝設計:陳恩美

票價:
單一價 $340

演出時間:
12/21() 19:30
12/22() 19:30
12/23() 14:30
12/23() 19:30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