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逆愛【感動推薦】

Be劇團2013房間小戲五《逆愛》演前預報


真正的愛是給你最需要的,即使再痛苦,而我愛你。這齣戲是滿滿的愛、無奈。
-大屁

人類可悲的病態,在逝去之前,往往掙扎著去與留;而掙脫那一切之後留下的盡是自身的愛。
-掰掰

一段感動人心的親情,在最黑暗的角落裡,他們勇敢面對,珍惜,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。
-Ching Lee 

很久沒有這樣全程很有精神地看完一齣戲,媽媽精湛的演出和兒子的真情流露,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也牽動了思緒。逆愛是一齣值得推薦又用心的好戲。
-綠豆

生命總有許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抉擇,所以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;總有許多情況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,所以我們要有勇氣尊重差異。如果體貼和自私是一線之隔,那只有良善堅持是與人相處時最重要的價值。充滿感動與細膩的故事,真心推薦的作品!
-吳小牛



逆愛<倒數3天>!!誠摯歡迎您來看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新戲快報★

「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,愛還是如此不堪...?」
想保護的是對方,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?

12/26-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
Be劇團房間小戲VI《聲聲慢》 讓愛沒有遺憾

購票去 http://ppt.cc/YNHp


Be信箱:bebetheatre@gmail.com
Be統編:25603008
代表號:0932-736-453陳小姐 0910-001-555
李小姐

Be劇團相簿開張囉!!

快進來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